29号猫舍

组队

勿上升真人 第一次写现实向,渣文笔

   段艺璇听到了一个厕所瓜——最佳拍档杨冰怡和n组队了。


  起初她是不信的,因为她相信杨冰怡和她都会是彼此的的第一顺位。“公司举办的这个官方活动”只会考虑参不参加,而不是和谁一起参加。


  但是,当杨冰怡问她“你要参加吗?”的时候,她“敏锐”的感知到了一些别的东西。


  比如——那个厕所瓜有可能是真的,那…杨冰怡现在…在吊着我??身高问题让我一直当花就算了,现在还想换搭档了?果然啊!人啊!都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这我能忍?


  “要参加就参加不要在这吊着我”段艺璇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嗯…我相信过脑子了不会说出来这句话的,别管,就是滴姐太爱了)


  杨冰怡心里对这个问题做了无数种答案,但是她没想到段艺璇回了个这…


  y:“嗯?我怎么了?我干什么了?我怎么吊着你了?”


  d:“你不是问了n要不要和她一起组队吗?怎么又来问我?还想挑一下是吧?”


  y:“啊?我什么时候去问了人家?人家都已经找好搭档了好吧。不对,你听谁说的,谁想谋害我,还有上次生公读信,到底是谁!一直在跟你提起我还让你怀疑自己?!”


  d:“秘密,肯定不能告诉你啊,不然以后我怎么知道偷偷你的消息。你真的没去找过别人组队?”


  y:“当然没有,我都说过啦,无论别人再怎么问我,我的答案都是你啊!”


  d:“害,其实我是逗你的,我根本没信这个厕所瓜。人生嘛,要有一些乐趣对吧,不然多无聊”(滴姐在我心里就是嘴硬的形象)


  y:“所以呢?要一起组队吗?”


  d:“你考虑好了吗?这样会不会把咱们捆绑的太紧了?会不会对你以后有影响?”


  y:“我现在只想珍惜当下,珍惜每个能和你一起跳舞的机会,咱们两个现在这个成绩和队长的身份已经阻止了我们太多太多合作的机会,我不想再错过了”


  y:“我说过,我的答案始终都是你”


  d:“好,那未来就一起吧”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