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号猫舍

逼婚

  段艺璇第一视角

  ooc  勿上升正主

   

  

  

  我之前说过,不想让一些纯粹的喜欢和热爱参杂一些利益,双人舞不是必须和歪歪跳,而是我想和歪歪跳,可是在有了最佳拍档这个活动之后一起跳舞这件小事也变了味,不再是纯粹的热爱,变成了麦基,变成了为了迎合版本而做出的行为。

  

  可是我和歪歪的关系真的很好呢

  

  今天的mc对我来说冲击很大,虽然我知道这次是最佳拍档的巡演,也对这个mc的尺度标准放低了些,但当zjy做出了那个接龙动作的时候,我还是震惊了…居然是接吻!不过是借位的

  

  

  虽然这个动作我和歪歪在舞台上做过无数次,可是那是舞台,是我们作为少女偶像的职业素养,现在让我们在一个mc上去完成,我还是有一些接受不了,有一些害羞,虽然粉丝是我们的朋友,但是…底下坐着的人…也不见得就是推水璇的,但是作为小偶像,也不能驳了观众的起哄,也不能驳了队友的面子,虽然很害羞,虽然不想把这些很亲密的行为暴露在大众面前,但是我知道,这是观众想看的,当和歪歪完成了这个动作之后,我是很害羞,她也一样,毕竟她才22岁,就算在丝芭待了芭年也依旧是一个小孩子,但是我们必须收起我们多余的情绪,她还要控场,mc还要继续…


  

  我知道,我们顺利的度过了这次mc的第一次“逼婚”


  

  第二轮,等轮到我们开始游戏的时候,前面的动作很好完成,并没有给我们很大的压力,可没想到,给我们压力的不是队友,是观众,观众又开始起哄了…

  

  

  我和歪歪本来预想的动作似乎满足不了观众的好奇心,所以只能临时决定换一个动作。我求助了zqy,但是也没有得到既能满足观众也能让自己舒服的答案,最终,我决定,亲她的衣领。好在这次观众买账了


  

  我们顺利的度过了第二次“逼婚”


  

  可没想到,临近mc结束,zjy又开了个大——亲下巴

  

  


  在最后还搞这些我也是没有想到,我没有想到她们会做这个动作,我也没有想到我也会被迫做这个动作,虽然亲下巴没什么别扭的,我有时也会亲歪歪的脸,比如在她的生日公演上,可是伴随着观众的起哄,我感觉这个行为带上了一丝商业,不再是我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但是就像我之前说的,为了结束这个mc,我只能做,所以歪歪在漫长的沉默之后跟我眼神对视了一下,一个对视足以让她了解我的想法,所以歪歪和控台说了一句“关灯”


  

  我不想把这件亲密的事情变得很商业,所以我最后选了把手放在歪歪的下巴上,亲我的手,我想,这应该够观众看的了吧


  

  这是我们在这个mc上的第三次“逼婚”


  

  最后,歪歪牵着我的手一起下台,我知道,她是想看看我膝盖有没有什么问题,我也知道她对此也很不舒服,但是她也无能为力,只能快速转动自己聪明的小脑袋想出能让所有人都下得了台的方法

  

  

  作为控场,歪歪只能做到这么多了

评论(2)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